畢業後我還是經常和以前同學聯絡

過了一個非常久的暑假

當穿上新學校的制服

才突然發覺自己畢業了

踏進一個不熟悉的地方

看著一群不認識的人

或許我是幸運的

那一群人裡有一個人曾經是我的同學

至少到我們交到新朋友前不會太孤單

每個人都很快就找到跟自己合得來的人

我也不例外((至少當時這麼認為

後來我跟我的新朋友們發生了一些摩擦

加上想到妳文章的一句話

我真的把世界想的太完美了嗎?

我從以前就知道胡思亂想是我的壞毛病

但有時候真的無法不去想

暑假期間甚至到開學我一直認為我一點都不緊張

還叫我身邊的人不要多想

但是開學只一個禮拜

我發覺自己變了

每天都帶著虛假的微笑

彷彿一不笑我就會被大家討厭

這樣的我真的把世界想的太完美嗎

或許我還不懂很多事

但是在人際關係這門課

我學了好久而且學的好累

能碰到你們或許我已經該滿足了

不應該在奢求遇到願意相信我的人

謝謝你們三年的照顧

離開你們後讓我更加想你們

發覺你們好的一面

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