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簡單

只是想找一個能陪我的人

陪我笑陪我瘋陪我哭

就真的這麼簡單

為什麼總是讓我得到後又失去

還是自己太懦弱不敢跨出那一步

我討厭分離

因為我害怕不能在得到

因為我害怕它無法在陪伴我

我是任性又自私

但是我不想失去你們

換一個新環境

突然變得很徬徨

我想要見你們

抱著你們痛哭一場

我真的好累

我變的比以前更懦弱了

我需要你們的陪伴

需要你們那個總是讓我哭笑不得的安慰方法

哪怕只是聽你們喜歡的歌也讓我很安心

心裡的痛證明了我的存在

也讓我想起過去的所有痛

那段最痛的過去幸好有你

否則我不可能撐過去

因為光想起就已經很痛了

突然發現見你們一面好困難

見面後我會允許自己破壞重新見面的快樂嗎

 

笑容可以表示快樂

但它也可以掩飾一切

既虛偽又真實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