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生活已經2個月了

除了煩還是煩

發現自己想隱藏情緒的方法

就是發呆

幾乎天天發呆(((哪招==

好想你們

哪怕是吵架的事都想

雖然比之前好多了

但是總覺得還是很想哭

而且身體真的事爛到一個爆炸

不過我找到比我更糟的人了哈哈

聽說他跟某人很像一樣是牡羊的

我跟牡羊的人太合得來了XD

第一次段考會計98

超爽不過怎麼沒有100啦==

考98還被班導念無言ㄟ

英文76比國中高哈哈

數學悲劇了

健康這種得分科聽說好像不是很好XD

這三天突然很想你們

想起以前考試的時候

還有準備考試的時候

考完試的對答案時間

還有某某人的抱怨聲

 

分開後卻一直關注你

理由我不知道該不該信你

或許是時間點太好

或許是我太沒安全感

但至少對你我不會選擇逃避

(((看得懂的人閉嘴:))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我希望我能珍惜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